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前来交流访问

编辑:王辉翰    发布时间:2023-03-20 14:00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7日,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诸小妮一行九人莅临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交流活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学工办主任王辉翰、党建组织员林倩倩、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张博琛、学工办辅导员潘文龙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议 。

陈碧霞副书记对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诸小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学院党建工作方面,陈碧霞副书记详细讲解了学院党员队伍及党员发展情况、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建设、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等内容。

在学生工作方面,陈碧霞副书记从团队建设、学生组织建设、就业服务与生涯教育、校友会建设、思政宣传阵地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诸小妮副书记表示非常荣幸与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本次交流活动,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双方能够增进认识,并且能够深入探讨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水平。

诸小妮副书记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党建基本情况,并对学生工作团队进行了介绍,同时提出了几项议题进行共同探讨。

随后,双方针对具体的工作内容以及难点痛点展开深入讨论。交流会主要围绕党建品牌建设、学工团队分工、如何开展党建活动、如何开展就业工作与职业生涯指导、如何开展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如何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双方老师都讲述了各自的工作方法,分享了成熟的经验和做法,也提出了日常工作中面临的共性问题。

虽然会议时间有限,但本次会议内容丰富,交流深入,收获颇丰。最后,双方表达了进一步交流的强烈意愿,并互赠纪念品,为本次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工团队将始终秉持“和谐、创新、敬业、进取”的团队精神,践行“立德、励志、砺行、荔新”的团队使命,开展各项实践育人工作,促进交流学习与借鉴,“砼”研学生工作,共促学生发展。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两名学子成功入伍

下一条:党建引领生涯教育丨走进东江纵队纪念馆与太平岭核电站工程项目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