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六期工程管理文化沙龙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编辑:王青静    发布时间:2023-03-31 15:15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要求,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2023年3月25日下午,由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和学工口联合举办的第六期工程管理文化沙龙系列活动在深圳龙岗区大芬美术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李昇翰老师主讲,范成、张晨两位老师协调配合,全院共50余名师生参加。

本期活动由李昇翰老师带领师生共同参访《乔冶·莫兰迪》主题展,一同欣赏意大利大师莫兰迪真跡名作。在参访过程中,李昇翰老师结合画作细致讲述了莫兰迪的艺术生涯,及其创作理念,给同学们呈现了莫兰迪远离尘事、一心一意、波澜不惊的艺术境界。李昇翰老师用丰富的讲解内容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春日里的艺术浪漫,让同学们共同感受莫兰迪大师在优雅的静物画中找到世间最安祥的色彩,在品味美学飨宴中领略艺术大师的人生哲学与艺术美学,像初春的光线,迷濛而淡雅。本期文化沙龙让同学们对不同艺术流派形成更深的了解,拉近学生与高雅艺术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对“美”的感知。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届“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两名学子成功入伍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