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届“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编辑:王青静    发布时间:2023-04-07 17:53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9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届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于汇星楼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特邀学院团委书记叶栋炜出席,且邀请到了三位校辩论队队长担任评委。活动现场,累计近百名学院师生前来观赛。总决赛对阵的班级是22级土木1班和22级土木5班,辩题为全才/专才更适应社会竞争。

在赛场上,22级土木1班和22级土木5班都从个人发展和社会进步给出了不同的论点,辩手们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自己目前的学习生活,双方讨论源于实际而高于实际。

赛后,校辩论队队长对参赛双方队员进行点评,进一步地加深了现场同学们对该辩题的思考。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叶栋炜进行总结发言。他特别提到,学院从去年开始逐步加强班级建设,希望通过各类班级活动、班际比赛加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班级归属感,增强班级之间的交流互动。本学期学院团委会持续组织开展班级活动,也会对主动策划活动的班级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本届新生杯辩论赛比赛从小组赛到决赛,共历时一个半学期,每场辩论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方面的支持与配合,更离不开大家对辩论的喜爱与关注。感谢前来参评的各院辩手评委、各带队教练、以及团委策划部、秘书处、文宣部、义工部的支持与配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工办也将继续支持鼓励全体同学开展各项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尝试,大胆实践,在尝试中成长,在实践中进步!



上一条: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前来交流访问

下一条:第六期工程管理文化沙龙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