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丨参访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王辉翰    发布时间:2023-04-28 15:59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6日,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左英姿、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副主任廖龙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辉翰携多名毕业生赴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瑞和股份”)参访交流。瑞和股份人力总监颜欢、人力副总监张映莉、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高云翔,以及负责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交流。

瑞和股份领导及员工热情接待,并诚邀学院师生参观了集团总部大厦,介绍了瑞和集团历年发展与所获成就。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宣传片进一步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和行业优势。

接着,瑞和股份人力总监颜欢从集团概况、集团业务和员工培养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具体情况。瑞和股份成立于1992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备建筑装饰设计施工、建筑幕墙设计施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多种资质,近年来积极开拓光伏、新能源行业,结合BIM技术,将传统装饰行业与新型科技相结合,探索行业发展新方向。瑞和股份勇于接触新事物,探索新技术,在结合信息技术与尖端科技方面走在行业前列,是首批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多次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和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优秀企业。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左英姿介绍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资源共享、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希望瑞和股份能够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意见建议,更多地吸纳学院的实习生、毕业生;同时,也希望双方开展党建联动,将深圳的党史资源、学校的师资力量、企业的党建活动结合起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瑞和股份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高云翔提到公司和学院的合作已经有一定基础,近年来,在科研转化、专利申请、学术竞赛、实习实践工作等方面与学院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希望接下来能够继续推进校企合作,通过实习实践,让在校生了解瑞和股份,熟悉装饰行业建设流程,建立良好的人才输送合作渠道。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学体系、就业招聘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廖龙辉老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情况,并诚邀瑞和股份有实际工程经验的工程师走进大学课堂,为深大土木学子讲授工程实践当中的现实问题。王辉翰老师也为瑞和股份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概况,也希望学校与企业之间能够建立更深入的联系,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最后,一同参会的毕业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投递了个人简历,双方就如何开展实习、如何轮岗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会议,展示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学科实力、教学成果与科研特色,同时也将2023届毕业生推荐给企业,帮助毕业生就业。瑞和股份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希望接下来能与学院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同时招聘更多的深大学子,将本次校企参访活动落到实处。



 

上一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丨参访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 参访全至智业集团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