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丨参访深圳航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编辑:王辉翰    发布时间:2023-06-02 10:40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30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磊、建筑管理与房地产系副主任廖龙辉、教师代表吴环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辉翰携9名在校生赴深圳航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下称“深圳航建”)参访交流。深圳航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陈曼文、总审王明艳、专业主任李扶新、办公室主任黄珞斯参加了本次交流。

深圳航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陈曼文对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情况。深圳航建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投资控制咨询服务的甲级公司,其前身为中航集团下属的工程预算部和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公司提供以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为核心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长期为各级政府发改部门、建筑工务管理部门、造价审计部门,大型房地产公司、大型企事业单位,以及多所高等院校提供工程投资控制咨询服务。

深圳航建办公室主任黄珞斯介绍了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圳航建重视每个员工的个人特质,为各岗位员工提供了“技术型发展路线”和“管理型发展路线”。新员工经过“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的原始积累阶段,通过传、帮、带、学、用的方式,快速掌握和运用专业技能。通过职业操守、专业能力、个人品格、综合素质与发展潜质等方面的锻炼,不断在技术或管理路线上晋升。两条路线并行发展,相互促进。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并提到,大学教育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还需要重点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一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培养自我提升的动力,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内在动力。三是培养自我管理的约束力,做好时间分配与管理。

本次交流会上,参会老师和企业代表就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校园招聘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学生代表向企业询问了关于智能建造和交通规划方面的问题,双方就此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圳航建是建筑管理与房地产系学生就业的对口单位,本次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就业选择,也为在校生提供了接触企业、了解企业的机会。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研究生学术沙龙(2023年第5期)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研究生学术沙龙(2023年第4期)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