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本科生]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寒假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公告

编辑:袁玉龙    发布时间:2020-03-15 21:07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寒假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勤工助学学生(本科生)若干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一)学生工作助理10名

工作职责:负责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学生工作档案资料整理、就业情况跟踪、春招企业联系、假期社区事务及应急值班等相关事务。

岗位要求:

1.工作认真细致,具有公共服务意识;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搜索引擎;

3.工作时间:寒假(2019年1月21日-2月26日)。

(二)党务工作助理2名

工作职责:负责学院党务资料清查、整理和归档,以及相关党务材料的撰写和编辑;

岗位要求:

1.工作认真细致,对党务工作较为熟悉,中共党员优先;

2.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能够撰写基础的党政公文;

3.工作时间:寒假(2019年1月20日-2月26日)。

(三)本科教学事务助理1名

工作职责:协助处理教学资料整理、考试成绩录入等事务。

岗位要求:

1.工作认真细致,具有服务和保密意识;

2.工作时间:寒假(2019年1月20日-2月26日)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有意应聘的同学填写《土木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于2019年1月15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tumu_youth@163.com,邮件及报名表名称按照格式“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填写。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917248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应聘的同学认真填写岗位申请表,学院将根据岗位申请人的综合素质通知符合基本条件的申请者面试,面试时间拟定于2019年1月17日下午(老生)和晚上(新生),请各位同学保持通讯畅通。

2.岗位主要面向经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特困生优先)的同学(约占80%),少量岗位面向具有较强服务意识和相关业务能力的优秀学生。

3.所有寒假岗位工时核算由岗位指导老师核定,寒假工时不超过40工时。如遇学院重要科研、教学及公益活动,当月工作量超过40工时,学院将以其他奖励或进行义工时认定等方式予以补助。

上一条:[研究生]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推荐评选细则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