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纪念活动圆满举办

编辑:土木07    发布时间:2019-06-15 22:00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5日,在深圳大学演会中心,为祝贺我院2019届学子顺利毕业,并致以母校最殷切的祝福,学院精心策划“仲夏之城”毕业纪念活动,融合节令、时光、音乐、舞蹈、城市、理想和行业精神等元素,引导学生对人生、对职业、对未来城市的思考,鼓励学生传承和发扬青春活跃的荔园文化,树立与深圳这座城市同呼吸共命运的职业追求。

图1: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毕业晚会“仲夏之城”

一、学院毕业照拍摄及纪念品发放环节

根据当天活动流程安排,各个专业的毕业生先进行学院毕业照拍摄及纪念品发放活动,再进行师生自由合影。

图1:师生拍摄毕业照合影留念

二、学院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毕业典礼于晚上7:00正式开始。典礼首先由院长陈湘生院士致辞,陈湘生院士给2019届毕业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能一帆风顺、前程似锦。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教授宣布学位授予决定,学院执行院长龙武剑教授宣布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共同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合影留念。在典礼的最后,我院韩宁旭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人生导论课,启发同学们要更多的思考人生,努力前行。

图2: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仲夏之城”毕业晚会

毕业典礼之后,迎来了由团学组织精心策划的节目环节,文艺表演是必不可少的。在此次晚会上有学院Jalapeños(墨西哥辣椒)舞队表演,毕业歌曲串烧《等你下课》、《父亲写的散文诗》、《不说再见》等,乐队表演等更是让晚会的气氛更上了一层楼。此外,本次晚会还安排了一些抽奖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10160325

图3:文艺表演

节目在激动而又不舍的气氛下结束了,晚会结束后似乎所有人都不愿意离开,他们更想留住这一晚。在这熟悉的校园里,每个人都留下了抹不去的印记。

图4:毕业晚会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至此,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圆满结束。青春其实很短暂,在青春时期中也许最值得怀念的就是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在这四年的记忆中,有着灯火通明的教学楼里用功的身影,有着篮球场上捍卫集体尊严的男儿霸气,还有着满是欢声笑语的宿舍里不着边际的闲谈,这些慢慢的回忆将激励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上一帆风顺,无限精彩。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 供稿

2019年6月15日

上一条:[义工协会]“旧书活动”新闻

下一条:[学代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招新公告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