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代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招新公告

编辑:土木07    发布时间:2019-06-08 21:58    浏览次数:

你们还记得,当年入学那个懵懵懂懂的自己吗?在你们对大学生活最一无所知的时候,总有一个人在背后不辞劳苦地为你们操劳着,虽然有些辛苦,但他/她因此收获了友谊和认可。想体验一下这种感觉吗?快快来加入我们吧!

一、学代会的性质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简称院学代会)是全院学生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指导下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拓宽学校与学院和学生联系的重要渠道。

二、学代会的构架

院学代会的常设机构是院学代会委员会(简称委员会)。在院学代会闭会期间,委员会行使院学代会所赋予的职权,对其负责。委员会设有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2名,委员(兼任新生班班导)8名。设有秘书部、提案部两大部门。

三、学代会的工作

主任委员:负责主持委员会全面工作。

副主任委员:协助主任委员处理委员会各项事务。

提案部:负责班级管理、宿舍走访、困难学生帮扶、学生提案等工作。

秘书部:负责学生代表管理、委员档案管理、学生活动考勤、奖助学金评议、团学活动效果评议等工作。

图1:本科生迎新工作

图2:新生入学班会

四、学代会的特点

1、学代会不同于立足于学生活动的组织,工作上要求务实、脚踏实地,同时要确保学院内每一场活动的出发点都以学院学生角度出发,服务全院师生。

2、学代会更切近学生,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并协助老师处理学生工作。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对学代会都有一定了解了,我们是一个年轻的组织,是一个既正经做事又不失活泼和乐趣的组织,还需要更多优秀的你们来加入我们学代会的这个大家庭,在这里,你会获得很多机会锻炼自己,不断成长,认识很多很多同院优秀的人才,你心动了吗?那快点行动起来吧!

招新对象:2018级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10日(周一)17:00

报名方式:填写申请表(由班导发至班群),发送至学代邮箱szutumuxd@163.com。申请表及邮件主题: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面试时间:2018年6月12/13日晚(周三、周四晚)

面试地点: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代会

2019年6月8日

上一条:[学生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纪念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团委]土木与交通工程“五·四”表彰评审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