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代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8-2019年度本科生校级先进奖学金初评

编辑:土木07    发布时间:2019-10-11 22:03    浏览次数:

 

根据《深圳大学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及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及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成立学代会奖学金基层评选工作小组,负责校级奖学金的初评。

本次工作的流程分为三步。先由我院优秀的同学自主申请个人校级经学金,学代会奖学金基层评选工作小组收集所有同学的申请表并对每一个同学申请表的绩点、工作经历、比赛经历等符合奖学金评定要求的项进行打分。

完成所有同学的个人打分后,于2019年10月11日在理工楼开展本科生校级奖学金初评会议,届时到场的人员主要由4个年级各班的班委代表,学代会奖学金基层评选工作小组成员组成。会议将为各个年级的班委代表公布该年级的优秀同学申请资料的打分情况,若有异议可以当场提出。保证奖学金初评的公正、公平、公开。

图一:奖学金初评会议现场

奖学金初评会议圆满结束,更正个别同学提出的异议存在的错误后,学代会奖学金基层初评小组将初评的结果交给学院进行最终的评比以及公示,学代会在评比过程把控每一个细节,力求公平、公正、公开。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代会 供稿

2019年10月11日

上一条:[研究生会]第七届荔研论坛“创新城市&智慧湾区”分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义工协会]“旧书活动”新闻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