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研究生会]第七届荔研论坛“创新城市&智慧湾区”分论坛成功举办

编辑:土木07    发布时间:2019-10-13 22:04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3日上午,深圳大学第七届荔研论坛“创新城市&智慧湾区”分论坛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论坛分为上半场专家主题报告讲座和下半场学术交流沙龙。本次论坛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联合举办,参与人数达500人左右,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香港科技大学的博士后王明珠老师,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教授、中澳BIM与智慧建造联合研究中心主任王家远教授、团委书记王辉翰老师,深圳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高玮莹老师,深圳大学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熊萌立老师、研究生教务秘书熊大容老师。

上半场的专家主题报告讲座,首先由来自香港科技大学的博士后王明珠老师为大家带来了题为《Automated Defect Detection and Pixel-Level Segmentation of SewerPipes using Computer Vision and Deep Learning》(基于计算机视觉与深度学习的污水管道缺损检测与分割)的学术报告,受到一致好评。接下来,由本次论坛的三位一等奖获得者分别给大家分享了本次获奖的作品。此外,现场还举行了本次论坛的颁奖典礼,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的茶歇。

图1论坛工作人员合影

图2颁奖典礼

本次论坛以“创新城市&智慧湾区”为主题,面向全国高校相关专业的研究生进行征稿,共收到来自东南大学、重庆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的来稿181份。通过专家讲座和学术沙龙的形式,为广大研究生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学术创新热情,也试图为“创新城市&智慧湾区”产学研建立一个学术平台和前驱。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供稿

2019年10月13日

上一条:[学生会]2019年五院联合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代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8-2019年度本科生校级先进奖学金初评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