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研究生会]深圳大学第六届Running Master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土木07    发布时间:2018-12-15 00:08    浏览次数:

第六届Running Master于2019年12月15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Run Together, Young Forever!”为主题,选取了深圳大学周边公园及元平体育馆为活动地点,全程采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和“步行”的方式进行,传递“绿色出行,健康运动”的理念。Running Master是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原创,联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部、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学院、医学部和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共同举办,融户外奔跑与校内拓展于一身,合智慧较量与友谊灌溉为一体的特色品牌活动,拥有着良好的参与度和活动反响。

本次活动分为队伍赛和团体赛,每个学院有三支队伍,三支队伍组成一个团体,代表学院参加团体赛。每个队伍由1名男队员、1名女队员和1名男跟拍组成。队伍赛从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出发,途经大沙河公园、中山公园、女娲海滨公园、蛇口广场、荔香公园,到达中途站点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相应任务,最后回到深圳大学元平体院馆,用时最短的六个队伍分获队伍赛一二三等奖。过程中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和现金,只可使用活动组委会提供的硬币进行消费,违反者将进行加时惩罚。团体赛包括“荆棘取水”、“气球蜈蚣”、“巧运纸杯”和“一圈到底”四个趣味比赛,团体赛的成绩由本学院队伍赛的平均分的70%和四个趣味比赛得分的30%组成,总得分最高的前三个学院分获团体赛一二三等奖。最终,经过一整天的比赛,团体赛的冠亚季军分别由艺术学部、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摘得。

图1 30支队伍出发时合影

图2荆棘取水游戏

图3气球蜈蚣游戏

图4巧运纸杯游戏

图5一圈到底游戏

图6活动收官大合影

Running Master以户外运动为载体,以团队协作为中心,以智慧碰撞为焦点,以收获快乐为宗旨,着力展现了“研究僧”丰富的课外生活,健康的身体素质,拼搏的青春态度,友爱的胸襟情怀和自信的人生信念!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供稿

2019年12月15日

上一条:[团委]土木与交通工程“五·四”表彰评审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义工协会]房策大赛勇夺冠,土木学子展风采——记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