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团委]土木与交通工程“五·四”表彰评审大会成功举办

编辑:土木07    发布时间:2019-04-20 21:19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0日晚上18:0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五·四”表彰评审大会在院馆A431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委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碧霞老师、团委书记王辉翰老师、辅导员潘文龙老师、叶栋炜老师以及陈辛未老师。同时,学院部分学生代表组成学生评审团参与本次评审工作。

评审大会主要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一手承办。大会上,竞选代表总结与汇报往年工作情况,评审团通过打分与投票,评审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班委、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导生以及优秀共青团支部等荣誉称号,最终推选至学校进行评选与表彰。

图1:党委副书记陈碧霞老师发言

大会开始前,由党委副书记陈碧霞老师上台致辞。陈老师表示,“五·四”表彰评审大会是非常重要的评审评优环节。评审大会是可以让优秀的学生干部展示一年来为学院行实事、做贡献的平台,也是为其他学生树榜样、立标杆的机会。她说,非常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可以通过汇报往年工作,总结和梳理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同时展现部门和个人的工作成绩。最后,祝愿此次评审大会圆满成功。

图2:团委书记王辉翰老师发言

随后,团委书记王辉翰老师上台发言。他强调了几点问题:一是,部分学生干部未能达到校团委所规定的义工时标准;二是,部分学生干部成绩不佳,甚至存在挂科现象。作为学生,首要任务应当是学业,不能偏离学习的重心,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重视学习与成绩,团学的学生干部应当是成绩优异、能力极强的人才。

图3:评委

图4:学生干部

接着,依次由参与评选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班委、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导生、优秀共青团支部的学生干部上台宣讲与汇报,每位学生宣讲完毕后,均设有答辩环节,主要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学生评审团也积极参与,并对细节问题展开讨论。

图5:学生干部答辩

最后,陈碧霞老师对此次评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说,看到各位学生干部对待学院学生工作如此认真努力的态度,她感到非常满意与欣慰。此次评审大会达到了最初的预期与效果。在此刻,感谢各位学生干部这一年来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与成就。同时,祝愿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图4:与会人员合照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 供稿

2019年4月20日

上一条:[学代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招新公告

下一条:[研究生会]深圳大学第六届Running Master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