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2020年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暨第四届深圳大学房地产策划大赛赛题通知

编辑:王辉翰    发布时间:2020-09-08 21:55    浏览次数:

上学期末,同学们完成了易居杯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的报名。经过一个暑假的等待,校园选拔赛的赛题和具体安排已经出炉,具体内容如下,请已报名大赛的同学仔细阅读。先前未参与易居杯国赛报名而对本次比赛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根据下文指引报名参加校内比赛。

一、比赛安排

1. 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2.比赛作品形式:

请参赛各队伍,根据比赛题目,结合相关资料数据收集分析,完成比赛作品。

比赛作品包括:一份WORD版的策划报告与一个展示作品的PPT

3.比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9262300

提交形式:将邮件命名为“房地产+队伍名称”并发送至邮箱: szucebim@163.com(没有在今年6月报名“易居杯”国赛的队伍也可以参与该房地产大赛,并附上参赛报名表。这些队伍获奖后会获得获奖证书和对应的奖金,但没有参与国赛的资格!)

4.初赛评比:参赛作品提交后,学院组织校内外专业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并选出分数最高的前10名进入决赛。

5.决赛评比:决赛采取现场ppt展示与评委问答的形式进行。决赛表现优异的小组获得代表深圳大学参加华南赛区比赛的资格。

6.决赛时间暂定于928日在土木工程学院A431进行

7.奖项设置:

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表现优异的小组将代表学校参加华南赛区赛。

二、比赛题目:宁波鄞州区 JD13-06-20 (火车东站- 潘火地段)地块项目(见附件)

三、评分细则

考核方向

知识点

项目环境分析

15

宏观经济与政策调研分析

区域市场调配分析

项目地块调查分析

竞争项目调查分析

项目定位

20

项目客户群定位

项目主题形象定位

项目产品定位

配套及物业服务定位

产品设计

15

产品设计1(规划、楼栋布局、交通系统)

产品设计2(建筑风格、户型、景观园林)

产品设计3(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

营销策划

20

营销价值点梳理

销售周期及推货计划

价格策略

推广策划

渠道策略

经济分析

15

投资基础数据测算

财务分析

风险分析

特色与创新

15

团队风采(团队整体表现)

作品创新(突出作品社区商业部分内容)

 

四、联系我们

微信群:

【见附件二维码】

主办单位: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大赛联络人: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人员

刘星语:18686060219

林煜淳:13802701243

附件:

1. 宁波鄞州区 JD13-06-20(火车东站- 潘火地段)地块项目.pdf

2. 微信群二维码图片

 

上一条:2021-2022学年学生会学生骨干考核评议结果及公共服务时数认定

下一条:[义工协会]“相伴相随 助力成长”四点半课堂一直在路上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