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正文

[转发研究生院通知]关于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政策宣讲暨咨询大会的通知

编辑:土木07    发布时间:2019-05-16 23: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切实做好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研究生及时了解就业派遣相关政策,顺利办理就业派遣手续,我院定于522日(周三)1500A5一楼报告厅(西丽校区)和523日(周四)15:00在演会中心(后海校区)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政策宣讲暨咨询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2019届全体毕业研究生

2、各学院(部)负责研究生就业工作的老师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西丽校区:522日(周三)15:00   A5一楼报告厅 

后海校区:523日(周四)15:00  演会中心 

三、会议内容

就业政策解读、就业派遣手续与流程、就业派遣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不同类型就业情况的分析和指导等。会议分为集中宣讲和个体咨询两个部分。

四、会议要求

1、为保障大会顺利召开,所有参会人员要求于14:45入场完毕。

2、本次大会十分重要,关系到每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所有毕业研究生均须参加。本次活动采用刷校园卡签到进场的方式,会后我院将统计各学院出勤率并进行全校通报。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提醒毕业生携带校园卡准时参会。

3、《深圳大学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指南》已于513日发布在公文通(网址:https://www1.szu.edu.cn/board/view.asp?id=391479),并同时在“深圳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同学提前阅读。

4、会议期间,请将通讯设备调至静音,请勿随意走动,共同维护良好会议秩序。

咨询电话:26732017

 

研究生院

2019516

 

 

本则信息内容解释权归属研究生院,联系方式见正文内容。

 

上一条:[转发研究生院通知]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时间安排

下一条:[转发研究生院通知]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指南发布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