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正文

[转发研究生院通知]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时间安排

编辑:土木07    发布时间:2019-05-17 23:11    浏览次数:

一、就业派遣手续的主要内容

2019届毕业研究生(港澳台及留学生除外)在毕业前后需要办理的就业派遣手续主要包括:

(一)516日~29日,就业派遣登记阶段;

(二)领取就业派遣报到证(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三)在报到证有效期内,完成报到和档案、户口迁移手续。

 

二、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时间安排

(一)网申阶段(516日~27日)

毕业生登录深圳大学网上办事大厅-研究生服务-研工服务-就业管理(网址:http://ehall.szu.edu.cn/new/index.html)并按要求填报以下内容:

基本信息:毕业生应仔细核对和补充基本信息。如发现基本信息有误,应按页面的提示向研究生院登记修改。

就业信息:毕业生应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填报就业信息。已有工作的(包括自主创业和自由职业的)应提供完整的单位信息或工作信息;已经确定继续攻读学位的(包括国内院校和国外境外院校)应提供录取院校、专业等信息。

 

(二)递件阶段(528日~29日)

毕业生于528日~29日两天上午09:0011:50和下午14:3017:00到后海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大厅2号窗口或西丽校区综合事务服务大厅13号窗口按网申登记的派遣类别,并现场提交相关材料。

国内升学(不含赴境外院校读博): 有效录取证明复印件(验原件)

按接收函派遣: 接收函复印件(验原件)

回生源地: 《深圳大学毕业研究生回生源地申请表》

 

(三)就业政策宣讲暨咨询大会安排(522日、23日)

522日(周三) 15:00  A5一楼报告厅(西丽校区) 

523日(周四) 15:00   演会中心(后海校区) 

(公文通地址:https://www1.szu.edu.cn/board/view.asp?id=391854

有关就业派遣事务的咨询,请接洽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

本年度就业政策宣讲暨咨询大会召开同时会进行毕业生现场咨询,不再另设咨询时段。

 

研究生院

2019517

 

本则信息内容解释权归属研究生院,联系方式见正文内容。  

 

上一条:[转发研究生院通知]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手续指引(含报到证领取说明)

下一条:[转发研究生院通知]关于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政策宣讲暨咨询大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