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丨参访中建二局华南公司

编辑:王辉翰    发布时间:2022-05-27 14:30    浏览次数: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帮助毕业生就业,5月17日上午,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龙武剑,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土木工程系副主任熊琛,学工办主任王辉翰,团委书记叶栋炜一行前往中建二局华南公司进行参访交流。

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资奇,人力资源部经理郭建伟,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欧阳昭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樊星等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罗资奇首先对校方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当前经营状况、回顾了公司与学院在此前校企合作中开展的多项工作,并希望能借助本次交流,继续巩固和深化双方校企合作成果,共同探索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龙武剑表示,近年来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科研建设、师资力量等各方面发展迅速,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的机会,能够将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企业在建筑行业的实力结合起来,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过程中实现强强联合,在未来进一步拓宽双方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建二局华南公司企业宣传片、导师带徒实施细则与师徒传帮带管理办法。视频集中展示了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在建筑行业内取得的系列成就,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员工培训、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采取的各项举措。

陈碧霞介绍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术成果、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均获得了丰硕成果,学院正脚踏实地,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随后,双方续签校企党建协同创新基地协议书,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就业实习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2019年,学院与中建二局华南公司首次签订校企党建协同创新基地协议书。开展合作以来,双方共同举办了党建带团建学生干部训练营、职业生涯讲座、行业专家讲堂、跨年联欢会等活动。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更有暖心之举,为我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守护了学院师生的生命健康与安全,传递了企业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

目前建筑行业前景非常广阔,人才需求相当旺盛,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希望能够吸收更多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优秀学子进入企业,学校也希望毕业生能够学以致用、发挥专长,顺利进入企业实习工作,共同致力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0日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丨顺丰集团校企合作交流会议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丨参访中建八局南方公司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