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丨参访顺丰集团

编辑:王辉翰    发布时间:2022-07-05 10:08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30日上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湘生、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学院副院长隋莉莉、副院长邹亮、院长助理包小华、交通工程系教授胡明伟、交通工程系主任朱家松、副教授薛召杰等赴顺丰集团参观访问,并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顺丰集团助理CEO兼首席人力资源官王欣、顺丰集团市场执行副总裁谭靖华、顺丰集团人才发展副总裁陈璐、顺丰集团丰翼科技总裁姜明涛、顺丰集团校企合作总监徐晨、顺丰集团人才发展总监朱茜、顺丰集团营运规划总监李聪等公司领导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首先顺丰集团徐晨总监与深圳大学胡明伟教授分别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并一同观看了顺丰集团企业宣传片。顺丰集团王欣女士致辞表示欢迎学院领导一行到访,并简要介绍了顺丰集团针对大学生的“接力营”等人才培养模式。

陈湘生院士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从师资队伍、学科特色、科研平台、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朱家松主任针对团队在空间遥感、无人机与无人车等方向上的科研做了细致的介绍。

顺丰集团徐晨总监进一步详细介绍了顺丰的人才培养模式,并介绍了顺丰集团与深圳大学校企合作方案,针对联合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与交流、校园智慧物流服务等方面初步确定了合作意向。

接着,顺丰集团领导邀请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顺丰企业展馆。通过一系列高科技手段展示了顺丰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物流枢纽虚拟体验、无人机科技产品、未来愿景等。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陈湘生院士、胡明伟教授和顺丰谭靖华、姜明涛等领导先后发言,深入讨论了可能的科研合作方向,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实现协同育人,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自身优势实现双赢。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2年6月30日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丨参访顺丰集团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丨参访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