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丨参访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王辉翰    发布时间:2022-06-02 19:20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7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主任丁志坤、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副主任谭毅、学工办潘文龙等赴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达”)参观访问,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广联达数字高校BU总经理钱锋、生态发展部总监刘德龙、整体方案部产品经理陈家志、战略客户部副经理郑卫锋、广东区域经理朱军练、广东区域平台人力资源经理刘玉娟、数字施工深圳渠道部经理李文培等公司领导全程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广联达带领学院老师参观了公司展厅,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数字施工的技术研发情况,以及公司的代表作品。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移步至会议室进行座谈。钱锋代表广联达,对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陈碧霞也介绍了学院出席人员,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学院前来参访。

钱锋介绍了公司情况。广联达是世界范围内排名前10的数字施工企业,历经20余年发展,已经在全球建立70余家分子公司,涵盖全产业链包含设计、造价、施工、装修、运维、供采、园区,以及金融、教育、投资并购等业务,为20余万企业用户,百万专业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提供近百款专业应用产品及服务。广联达一直秉承“追求全体员工的物质和精神幸福,用科技创造美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的使命,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钱锋表示,在数字化转型和行业转型的形势下,希望能够探索与高校合作的模式,和学院一起完善学科培养方案;合作建立更多实习基地,充实数字建筑立体人才库;同时希望能够探索和深化互利共赢模式,承担社会责任,扩大在深圳大学的校园招聘规模。

陈碧霞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拥有从本科到硕博的完整培养体系、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氛围浓厚、科研成果丰硕,近几年学院学科建设突飞猛进,持续吸纳高层次人才,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产学研建设。院训“夯土筑诚,砺木至臻”是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真实缩影。陈碧霞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促进在校生人才培养,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在双方交流环节,广联达在多方面与我院达成了初步共识和合作意向。

在科技合作方面,双方探讨了建立战略生态合作伙伴关系的可能性,进行技术研发实验室共建、知识产权成果校企共享,为数字建筑行业做贡献。在实际生产过程中,企业会遇到各种技术难题,希望能与学校专家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在人才培养方面,校企双方合作空间广阔,通过签署实习实训基地协议、赞助学科竞赛、进行职业资格认证合作、将企业实践融入工程管理培养方案等达到共赢目标。

最后,学院向广联达赠送校盘作为纪念,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日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丨参访顺丰集团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丨参访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深圳)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