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周成副厅长一行到土木与交通工程 学院调研

编辑:土木高级账号    发布时间:2020-06-13 14:39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0日下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周成副厅长一行莅临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视察指导。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谷云宏、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高颖、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柯晓、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湘生院士、党委书记李伟文、执行院长龙武剑、副院长邹亮、党委副书记陈碧霞等陪同调研。



周成副厅长一行调研了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以及深圳大学中澳BIM与智慧建造联合研究中心,由学院执行院长龙武剑向周成副厅长一行详细介绍学院在本科教学、实验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传统土木工程专业如何尽快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国家需求,前瞻布局未来战略必争领域人才培养。学院致力于通过广泛的国际交流、高水平的科研和工程实践,实现新工科背景下的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教学科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努力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


周成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介绍,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条:陈湘生院士当选为深圳市科普企业协会会长

下一条: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一行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