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一行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

编辑:范芸    发布时间:2020-06-05 10:01    浏览次数:

202063日下午1410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直属高校办公室主任吴岩一行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视察指导。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直属高校办公室副主任范海林,教育部高教司综合处处长武世兴,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锋,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建领,深圳大学党委书记刘洪一,校长李清泉,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和平,副校长徐晨等陪同调研。


图一:龙武剑执行院长介绍学院整体情况


吴岩司长一行莅临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以及深圳大学中澳BIM与智慧建造联合研究中心调研,由学院执行院长龙武剑向吴岩司长一行详细介绍学院在本科教学、实验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传统土木如何尽快适应现代社会和市场需求,如何利用新工科建设契机着眼“工科的新要求”,改造升级传统土木专业,前瞻布局未来战略必争领域人才培养。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副院长隋莉莉,副院长邹亮陪同调研。


图二:视察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


图三:视察深圳大学中澳BIM与智慧建造联合研究中心


学院致力于通过广泛的国际交流、高水平的科研和工程实践,实现新工科背景下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教学科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努力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支撑我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人才培养

图四:视察BIM学生创新工作室


吴岩司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后续“新工科”建设需吸取兄弟院校的丰富经验,在实践过程中不断创新。

上一条: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周成副厅长一行到土木与交通工程 学院调研

下一条:陈湘生院士一行调研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项目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