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20-06-28 15:56    浏览次数:

2020613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南大学承办的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436所院校,队伍1249支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晋级赛阶段的评选,最终有327代表队的作品进入总决赛。今年也因为疫情的原因,总决赛的作品需要各队伍在线下完成并提交。

在我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学院领导的组织下,在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丁志坤老师、王刚老师、蒋卫平老师的带领下,参赛同学梁燕媚、王乐威、周宇、侯海鹏经过激烈竞争和拼搏,努力克服线下完成作品的困难,从32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团队全能三等奖。同时,还获得工程造价专项一等奖、规划与设计专项三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三等奖。

在此,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丁志坤老师、王刚老师、蒋卫平老师的悉心指导,也感谢往届获奖的优秀同学李强胜的热心帮助!

明年的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技能大赛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

上一条:喜报!我院在第三批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陈湘生院士当选为深圳市科普企业协会会长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