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 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叶栋炜    发布时间:2020-07-09 18:03    浏览次数:

1032F


2020年7月6日上午10:45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深圳大学演会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执行院长龙武剑、副院长隋莉莉、副院长邹亮、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学院各专业系、各办公室的老师们,以及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的全体毕业生。本次典礼由陈碧霞副书记主持。


1AD97


典礼第一个议程:观看毕业祝福视频。毕业祝福视频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策划,通过前期的拍摄与征集,制作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2020届毕业生班级代表的毕业祝福视频。


在典礼的此时此刻,院长陈湘生院士还有一些话想要对毕业生说,但由于陈院士临时有事,无法莅临现场,因此,陈院士录制了一段视频致辞,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祝福。


院长陈湘生致辞视频


执行院长龙武剑教授上台宣读了深圳大学《关于授予孟璐等 2290 人硕士学位的决定》及《关于授予陈家怡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我院152人获得硕士学位,182人获得学士学位。


AF1A

执行院长龙武剑


在我院2020届毕业生中,涌现出一批思想政治素质合格、学习成绩优秀、社会工作积极、综合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党委书记李伟文教授上台宣读了《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关于授予陈楚瑜等43名同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决定》。


10C59

党委书记李伟文


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希望全院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继续秉承“自立、自律、自强”的深大精神,继续践行“夯土筑诚、砺木至臻”的院训精神,把个人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不怕困难,勇于开拓,努力拼搏,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立志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2247D

1AB14


2020届毕业生代表黄茂隆同学上台发言。他说:“毕业,代表着我们青春的散场,不管我们的即将走向工作岗位还是继续进修,明天的我们,等待下一次开幕,一起迎着阳光,追逐心中的梦想。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毕业前的我们还能拥抱校园,希望毕业后的我们能够脚踏实地,努力向前,归来仍是少年。”黄茂隆同学的发言让在场的毕业生们对毕业感到不舍,但对未来充满着期待。

ADC0B

2020届毕业生代表黄茂隆同学


典礼接近尾声,陈碧霞副书记对在场的师生们表达了祝福与祝愿:“今年的荔枝如约而甜,只是少了你我共享的喜悦。盼来年,荔枝红;盼他日,再相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永远是你温暖的家!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幸福美满;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随着陈碧霞副书记的祝福,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12985

党委副书记陈碧霞


11点30分—12点30分,学院组织拍摄2020届毕业照。


35293


14:30—18:00,学院在致工楼1楼进行毕业纪念品领取及书写毕业寄语活动。


16680

领取毕业纪念品

书写毕业寄语


疫情给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毕业体验。除了升学、工作的不易,其中最大的感触或许是“遗憾”,少了期待中热热闹闹的画面,疫情尚未结束,大家的荔园生活却到这里就要说再见了。但此时学院“拍了拍”你,鼓励道“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或许,这个特殊的年头、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能够给我们留下特别的记忆。

   再见,土木学子们,请带上学院最真挚的祝福,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在往后的岁月里熠熠生辉,祝福你们。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毕业快乐!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0年7月6日


上一条: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和鸿荣源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第三批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