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和鸿荣源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余嘉惠    发布时间:2020-07-29 11:37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上午,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鸿荣源产业集团在壹方中心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和深圳大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鸿荣源产业集团领导赖奕霖先生、郑燕芳女士,何烽胜先生,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同志、执行院长龙武剑教授、副院长隋莉莉教授、副书记陈碧霞老师等出席。


 

 

 


鸿荣源集团资产运营总经理郑燕芳女士在欢迎致辞中提到,双方在此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恰逢其时。深大是深圳特区的窗口大学,一路跟随深圳这座年轻、创新、奇迹的城市飞速发展;鸿荣源是一家深耕深圳近30年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依托深圳优越的营商环境以及多年的产业资源沉淀,未来将在产业发展领域重点发力。今后将与深大共同打造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科研载体,并将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基地建设、技术攻关以及科创成果落地等方面共同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龙武剑教授表示: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自1985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夯土筑诚,励木至臻”的院训,为大湾区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卓越的建筑人、土木人。通过三十年来的努力,学院为大湾区培养了3000多名活跃于建设领域的技术骨干和杰出人才。此次与鸿荣源产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资源互补互通,未来可期。

 

双方将充分发挥校企顶层资源优势、提升校企自主创新能力、围绕“政-产-学-研-企”产业链,共同探索创新的“产学研结合+市场化运作”的合作模式,在产业资源导入、空间载体合作运营、教学科研共建、人才合作培养、土木工程服务等方面开展互利共荣战略合作。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仪式签署后,深大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李伟文同志与鸿荣源壹方中心党委何烽胜同志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共融”合作主题,签署党建联合框架协议,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业务更快更好地开展!


 

党委联合共建签约仪式


 

深圳大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参观了鸿荣源壹方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并与正在进行集训2020届鸿荣源入职应届生进行亲切互动。


 

双方领导与深大应届毕业的新鸿领合影留念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与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 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