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执行院长龙武剑参加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

编辑:林倩倩    发布时间:2021-06-01 10:23    浏览次数:

5月13日,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在深圳会堂隆重开幕。深圳市知联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龙武剑教授作为七届深圳市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龙武剑院长在接受深圳卫视采访时表示,当前深圳进入了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我们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上一条:第三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南部赛区校企交流活动在线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