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多名2022届优秀毕业生喜获校院多项表彰

编辑:潘文龙    发布时间:2022-07-10 02:03    浏览次数:

炎炎酷暑,尚未秋收,已然穰穰满家。转眼又到毕业季,秉承“夯土筑诚 砺木至臻”的土木人为学院、为自己都交出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毕业季,我院许少鑫等8名同学获得2022届荣誉学士学位, 郑帆等19名同学获得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许少鑫等13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毕业本科生荣誉称号,全昭熹等13名同学获得院级优秀毕业本科生荣誉称号。这些同学在德、智、体、美、劳多方面发展,在学习上严于律己,成绩优异,科研成果丰硕;在生活中尊师爱友,团结整体,乐于奉献,热心公益;同时积极参加校级、院级各项学生工作,始终保持着向上的热情,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新时代新青年积极进取、吃苦耐劳、有责任有担当的美好品质。



7月2日深圳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在校友广场等地以“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形式的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清泉、校长毛军发等校领导亲临毕业典礼现场,我院院长陈湘生院士也亲自到场参会。我院江琳、许少鑫和刘细妙三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毕业典礼现场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


在毕业生们即将起航的“最后一课”当中,“血性”二字贯穿始终,校长致以我们年轻人应当勇于争先,勇于抗衡世界的未知与不确,勇于挣脱束缚,要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能拼搏、能奋斗、能胜利的深大人。鼓励身处新历史起点上的我们,将青春“血性”挥洒在万物互联的“小小寰球”之上,在更加广阔的天地中驰骋自己的梦想。


        


在这绚烂盛夏,回看荔园里满满的回忆,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祝愿即将毕业的土木学子,拥有更加灿烂的伟大前程,带着鲜花和勇气在这人生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开启新的篇章。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

郑帆、亓学栋、陈少聪、赵晓龙、解静、张轩翰、许圣业、刘家瑛、李思林、王晨宇、李雪清、陈鼎重、朱烜、舒思思、曾会柯、何秋凤、江琳、曹小艳、陈美玲


深圳大学2022届荣誉学士学位名单

许少鑫、刘细妙、周进威、吴东展、许承恺、李嘉润、陈锐锟、陈敬标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

校级优秀本科毕业生:

许少鑫、刘细妙、许承恺、江俊、庄钊涛、殷雅琴、吴东展、陈敬标、薛少沛、陈元祺、李嘉润、陈锐锟、李铭浩


院级优秀本科毕业生:

全昭熹、周进威、陈蓝、何俊宏、游一萧、梁燕媚、李东辰、林金、符峰源、黄嘉琪、周俊宏、金玄锦、

张柏彬


上一条:热烈祝贺2021中国隧道与地下空间大会暨中国(城市)地下空间学会筹备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喜报:我院院长陈湘生院士当选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