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我院蒋卫平老师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编辑:林倩倩    发布时间:2022-08-10 15:02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中下旬,深圳疫情形势再次紧张,我院硕士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工程管理系蒋卫平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主动请缨,成为深圳大学抗疫志愿服务队的一员,支援南山区蛇口街道抗疫志愿服务。

2022年7月23日起,深大抗疫志愿服务队前往蛇口街道海昌社区海湾花园协助完成查验绿码、辅助扫码等工作。两天后,深大抗疫志愿服务队又被调往水湾街道检测点进行为期十二天的抗疫支援服务。在本次抗议志愿服务中,深圳大学团队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安排,得到了蛇口街道和海昌社区相关领导的高度赞赏。


接到抗疫志愿服务报名通知的当晚,蒋卫平老师正与家人在外度假,但仍义无反顾,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在抗疫志愿工作中,蒋老师协助组长进行统筹协调,并积极投身于一线的验绿码、辅助扫码等工作。


蒋老师表示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更深入体会到了基层社区和基层工作人员抗疫的艰辛,让他更加明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人民服务需要的不是什么豪言壮语,而是脚踏实地的行动。


愿疫情早日结束,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深圳大学抗疫志愿服务团队与相关领导合影


蒋卫平老师工作照


蒋卫平老师工作照

下一条:热烈祝贺2021中国隧道与地下空间大会暨中国(城市)地下空间学会筹备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