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八”妇女节 | 向内生长,向外绽放

编辑:土木高级账号    发布时间:2024-03-10 14:47    浏览次数:

在深大的校园里,随处可见女性们闪耀的身影,三尺讲台上教书育人、实验室里攻坚克难、重大建设中大显身手……她们是工作中闪闪发光的教育工作者,她们是生活中可爱坚强的母亲、女儿和妻子,她们更是了不起的自己!

正是人间最美三月天,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她力量”及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会共同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卓越集团倾情赞助)

活动于3月8日中午在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二楼平台如约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左英姿、执行院长龙武剑、党委副书记陈碧霞以及学院老师、校友、学生等共六十余人参加本次主题活动。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罗苑玲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她首先对女教职工们长期以来坚守岗位、敬业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表示由衷敬意,同时代表学院及基金会对她们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师生及校友在现场老师的带领下体验了香薰蜡烛的手工制作,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燃炉、精油、永生花等香薰制作材料,让每一位老师都可以DIY出属于自己的独特蜡烛样式。

学院优秀教师隋莉莉教授和刘丽璇校友(1999级)作为“她力量”推广大使与现场师生交流女性成长故事以及她们对女性成长过程面临挑战和阻碍的见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师及学生深感认同、受益良多。

学院执行院长龙武剑为两位分享嘉宾颁发了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她力量”专项基金推广大使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左英姿为1987级校友龚向京、1998级校友林爱莲、2003级校友吴晓雯、2005级校友郭海燕、2007级校友朱翼颁发了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她力量”专项基金推广大使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碧霞为2008级校友罗苑玲、2012级校友马健祺、2020级校友沈恩琪、2021级校友许温仪颁发了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她力量”专项基金推广大使荣誉证书。

巾帼绽芳华,“她们”的付出如星河熠熠;玫瑰亦铿锵,“她们”的步履如磐石坚定。祝愿每一位深大女性心中有梦,眼中有光;努力绽放,悦纳自己。节日快乐!

“她力量”是由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5A非营利性组织)在2023年9月份发起的女性支持专项基金,旨在通过评选深大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她力量”榜样,通过榜样的分享及探讨,推动学院女性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不断进步,生活事业,向前一步。

上一条:我院召开深圳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迎评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