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深圳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迎评工作会

编辑:土木高级账号    发布时间:2024-03-11 11:45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全面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深圳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迎评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英姿主持,院长陈湘生院士、执行院长龙武剑、全体院班子成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全院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学生工作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等三十余名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副院长杨磊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解读。着重从评估流程、审核指标、任务分解等方面进行介绍,重点讲解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进程与时间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左英姿、执行院长龙武剑也对评估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最后,院长陈湘生院士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全院师生高度重视,把审核评估作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全面会诊,希望通过此次审核评估,找差距、补短板、强优势、创特色,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吴报水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下一条:“三八”妇女节 | 向内生长,向外绽放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