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毕业季 | 致2020届土木学院毕业生

编辑:叶栋炜    发布时间:2020-07-08 16:09    浏览次数:

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亲爱的同学们:

荔园的学习时光即将画上句号,相信在深大的几年岁月里,你一定有许多珍贵而又特别的回忆!明亮的课室、有趣的实验、挂满枝头的荔枝、南区食堂的饭菜,这些珍贵的瞬间都即将成为你们人生中的美好回忆,你是否会有一丝丝的不舍之情?!

你们是幸运的,幸运地成长在这样一个变革的新时代。今年发生了许多大事,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奥运会延期、高考推迟、研究生扩招,一件件前所未有的大事记让我们重新认识当今的社会,历史长河悠悠,你们即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历史的创造者。

我们一直说深圳大学是一所年轻的高校,就像年轻的你们一样,在高校发展的比拼中,学校一直秉承着“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精神,如拓荒牛一般毫不懈怠、奋勇向前。作为深大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学院自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来,基础建设更加扎实,各项指标逐年攀升,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局面,这离不开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学院深深的为你们感到自豪。

同学们,你们即将离校,各奔前程。这里还有一些话想和大家说。学校是大家温暖的港湾,在这里有老师的关爱、同学的帮助,你可以安心专注地学习,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即将步入社会,生活的千姿百态,人生的酸甜苦辣,可能会让你措手不及,但不论境遇如何,都希望你们能不忘自己曾经的理想,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积极地面对生活。

人生是一趟很长的旅途,你即将从深大站下车,走向新的站台,迎接新的风景。不论今后走向何处,都希望大家能秉承土木人的情怀,认真做事,踏实做人,时刻记住诚信为本,不要好高骛远,盲目贪多。不论今后从事什么行业,愿大家都能时刻保持一颗炙热的心,干一行爱一行,不畏艰险,勇攀高峰,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一日土木人、一生土木情,离开学校后,你就是一名优秀的土木校友,相信你一定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披荆斩棘,一路向前,学院对你们充满信心。最后,请同学们记住,学院是你们的第二个家,永远为大家敞开怀抱,请记得常回家看看。

祝各位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上一条:【转发】深圳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返校通知

下一条:北航土木知行讲堂重磅来袭!——院士专家为你解读新基建时代的土木工程新发展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