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遴选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编辑:王辉翰    发布时间:2020-09-25 18:08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进一步推进从严治会,完善深圳大学研究生会的选举和组织规范,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深圳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章程》关于定期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相关规定,经研究,拟定于2020929日召开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研代会”)。

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不超过3人,由研代会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不设主席、副主席,设执行主席,由主席团成员轮值担任,以学期为一个轮值周期,执行主席负责召集会议、牵头日常工作。

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面向全院公开遴选,符合条件的在校研究生都可以参加遴选。


一、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

(一)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三)学有余力、学业优良,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二、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遴选程序

(一)党团组织提名或研究生自荐报名;

(二)学院党团组织牵头组成研究生会工作骨干遴选委员会,通过资格审查、征求意见、书面测评、面试答辩等方式,考察参选人的综合表现,提出遴选意见;

(三)候选人遴选结果由研代会筹备委员会报学院党委审定。

相关报名事宜详情请见公文通《关于做好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三、联系方式

(一)工作咨询

1. 王老师,2691874215999686036,致理楼L1-1407

2. 杨同学(代表及委员选举相关工作),18224448636,致理楼L1-1502

3. 陈同学(主席团遴选相关工作),15802835957,致理楼L1-1506

(二)材料受理

1. 电子版文档受理邮箱:939797187@qq.com

2. 纸质版文档受理地点:致理楼L1-1407

特此通知。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

2020925

 

上一条:2021年深大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调剂公告

下一条:【转发】深圳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返校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