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携手共进 | 致土木校友的一封信

编辑:叶栋炜    发布时间:2020-04-24 11:20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

衷心地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母校及学院的关注、支持和帮助!

三十多年来,深圳大学培育的土木人才已近万人,成为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广大土木校友不仅见证了学院的开荒破土和持续不断的前进,也以实际行动反哺母校的培育之恩。2014年,在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成立的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迄今已奖励资助在校师生上千人次,助力学院发展,激励在读学子。新冠疫情肆虐期间,“土木校友爱心基金”向179名因疫情受困土木学子发放近十八万元资助慰问补贴,温暖其心,鼓励其渡过难关。校友的爱与奉献,促进了学院的蓬勃发展,也助力了土木学子的成才圆梦之路。情系学院,寸心可鉴。

在读的土木学子,为校友的善举所感动,以前辈的成就为典范,时刻激励自己,在荔园潜心耕耘,奋发图强。寒窗磨练数载,过去的努力需要得到社会的检验与认可。2020届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毕业本科生共261人,毕业硕士研究生共200人。本科包括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及交通工程三个专业;硕士研究生包括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物流工程以及地理信息与智慧城市六个专业方向。他们已整装待发,为步入社会进入职场做好了准备。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打乱了他们的前程规划,席卷全球的经济受挫带来的严峻就业形势,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学院正多方筹措,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找到一个新的大家庭。

我们殷切期盼,广大土木校友能继续伸出援手,为即将踏入社会的2020届毕业生,提供帮助、鼓励和支持。如果您所在的单位拟纳贤才,还望您不吝举荐,将相关岗位招聘信息,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个施展才能的平台与机会。您在职场多年的摸爬滚打,不论成败,都是难能可贵的人生经验,希望您能无私分享和传授就业技巧与创业经验,帮助学弟学妹们在步入职场的路上避开阻碍,走得顺畅。

亲爱的校友,无论您近在咫尺,还是远在他乡,学院都希望能与您携手共进。学院的进步与学弟学妹的成长都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参与,恳请您一如既往,给与我们力量。

衷心地祝愿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业腾达!

企盼您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

王辉翰   电话:15999686036   邮箱:szuwhh@163.com

刘  妍   电话:13798595375   邮箱:595409634@qq.com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0年4月

上一条:“正中关爱基金”及“樱花科技计划”日本访学联合分享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本科生][转发学生部信息]关于填写《深圳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