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万步有约•深圳湾人才公园徒步圆满结束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0-12-11 16:45    浏览次数:

为促进历届校友和学院教职工彼此交流、增进情谊,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强健体魄、放松心情,我院工会和校友会于126号联合主办“万步有约”深圳湾线下徒步活动。


2020126号早晨,阳光明媚,气温适中。正式开启徒步活动前,我院工会及校友会工作人员在人才公园求贤阁组织签到并发放运动服,迎着温暖的阳光,老师和教职工们都纷纷开始热身。比赛前,整装待发的老师和校友们在求贤阁拍大合照,所有的参赛人员都充满着激情。



比赛开始后,老师和校友们陆续出发,徒步过程中有独自一人快步行走角逐冠军的,有一路上闲庭信步相互聊天的,还有带着家属欣赏一路美景的,热闹非凡。参赛的小朋友也感受到了运动的激情,摇着小旗子为大家加油助威。



随着比赛的进程推进,老师和校友们陆续抵达终点,工作人员为每一位抵达终点老师和校友佩戴奖牌拍照留念。



比赛结束后,我院工会主席陈碧霞老师为各位获奖老师及校友们颁发奖品及证书,拿到奖品的参赛人员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即使是拿到乌龟奖的参赛选手们也都因为坚持完成徒步活动感到骄傲,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与精彩。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无需理由,希望每位教师、校友都可以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



上一条:三八妇女节之“留下最美的瞬间”活动

下一条:第一期土木教工线上徒步跑步打卡活动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