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第一期土木教工线上徒步跑步打卡活动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0-12-10 08:44    浏览次数:

清凉的秋天是最深圳适合户外运动的季节,为了鼓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经过数天的精心策划,由我院工会主办的第一期土木教工线上徒步、跑步打卡活动在今年的1020号如期举办,并在1119号圆满结束。期间先后共有71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运动、线上打卡的活动形式。每天活动的参与者在徒步、跑步活动结束后上传运动截图,由工会助理负责记录运动数据。运动的记录方式多种多样,通过年龄加权、性别加权等形式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们的运动热情,所有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都积极地分享运动成果,彼此鼓励、赞扬。


 为了激励学院内更多的教职工投入到本次活动中,我院工会还为本次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奖品。本期活动获奖老师共有50人,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共计六人,依次是任晓莉老师、杨磊老师、黄文老师、隋莉莉老师、袁丽丽老师、吴凌壹老师。我院工会主席陈碧霞老师及工会委员在线上徒步活动结束后为六位老师颁奖。

经过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的锻炼时间和运动步数明显提高,很多教职工希望活动继续举办下去。经学院工会内部讨论,拟决定继续举办第二期线上徒步活动,期待全院教职工能够继续积极参与,保持健康生活、积极锻炼的好习惯。







上一条:万步有约•深圳湾人才公园徒步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在2020年校运会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