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土木学院教工足球俱乐部组织参加学校教工足球联赛及“养生训练赛”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1-09-26 11:38    浏览次数:

备受关注的深圳大学“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下半赛程比赛于上周日战火重燃,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迎战由来自不同学院的足球精英们组成的沧海校区联队。


在学院工会积极的组织宣传下,本学期土木学院教工队注入了大量新生力量,报名总人数达29人,是全校球员人数最多的教工队。


由于新老交替、磨合不足等自身原因及对手实力超群等外部原因,学院教工足球队最终以0:5的比分输掉了比赛。但是本次报名的12名队员均得到了上场机会,代表学院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让平时因为工作繁忙缺乏锻炼的队员得到了充分释放,实现了强身健体的“初心”。


除周末进行的教工联赛,学院教工足球俱乐部于上周中分别组织两场快乐足球“养生训练赛”。球员们挥汗如雨,尽情享受足球的乐趣。


上一条:“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9轮战报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成立教工文体俱乐部提升健康快乐指数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