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9轮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1-10-12 14:54    浏览次数:

深圳大学“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于2021年9月26日进行了新一轮的较量。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在经历过上一场大比分失利后,重整旗鼓,以厉再战由众多足球高手组成的深大保卫处队。

本场比赛中,土木学院教工队吸取了上一场的经验,把控制中场球权作为比赛的重中之重。通过积极拼抢和协同配合,与深大保卫处队展开了你来我往的攻防大战。上半场进行到一半的阶段,我队来自埃塞俄比亚的EskinderD.接中场直传球,一个漂亮的推射率先攻破对方城池,土木学院教工队1:0暂时领先强大的保卫处队。这也是时隔一段时间的休战期后,我队进入的第一粒进球。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保卫处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土木学院教工队更新了阵容,上半场发挥神勇的守门员范成与队长吴泽洲交换位置,范成改打前锋。同时,一批土木学院的新鲜血液被替换上场。由于新老队员存在一定程度的磨合问题,对方利用后场长传将皮球顶入网窝,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2。

虽然比分落后,但土木学院教工足球队继续保持顽强的比赛作风,并屡次获得射门良机。只可惜运气稍差,每次皮球都偏门而出。随着终场哨响,土木学院以一球之差遗憾抱负。

赛后,大家围坐在一起总结本场比赛,分析本场比赛的优点和不足,并下定决心加强练习,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出更好成绩,为土木学院争光添彩!

本场比赛参赛队员名单:

吴泽洲、范成、谭毅、费建波、吕乐阳、陈轮、沈翔、Eskinder D.、罗琦、黄黆、谭明务、郭成

比赛精彩瞬间:

上一条:“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11轮战报

下一条:土木学院教工足球俱乐部组织参加学校教工足球联赛及“养生训练赛”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