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12轮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1-10-29 09:56    浏览次数:

“益田奥莱杯”2021年深圳大学足球联赛于10月24日重燃战火,在24日17时第12轮,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足球队对阵小组领头羊建筑与规划学院足球队。由于对手实力强劲,土木院队最终5球落败。


本场比赛,土木院队采取防守反击战术,顽强防守,并多次威胁到对方球门,表现可圈可点。但在上半场,对方96号球员率先打破僵局,禁区内抽射入网,并在5分钟后远射完成梅开二度,到下半场利用我方失误连入两球完成大四喜。实力强劲的对方球员让我方防守承受了巨大压力,但是本场把守球门的Eskinder D.老师发挥稳定,多次扑出对方的射门,多次守护住了土木院队最后防线。与此同时以费建波老师为首的后防队员多次封堵对方直塞和射门,与吕乐阳老师为首的前场球员利用反击多次威胁到对方球门,但由于运气不佳,很多次射门遗憾未能转变为进球。


与此同时,在上半场10分钟,吕乐阳老师于左路传中,谭明务老师争顶但球稍微高出。在4分钟后,陈哲老师在禁区内尝试射门,但遗憾偏出。2分钟后,陈轮老师禁区左路内切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


上半场战罢,经过各位老师们讨论为挽回颓势,让谭毅老师出任守门员,Eskinder D.老师出任前锋冲阵。此番人员调整在下半场一开场便取得成效,我方利用防守反击打穿了对面后防线,陈轮老师射门造成对方禁区混乱,谭明务老师在乱战中抓住机会射门,但最后被门柱拒之门外,遗憾错过本场比赛最佳机会。在下半场18号费建波老师表现甚佳,分别于45分钟,51分钟在禁区高高跃起头球,但是仍然缺乏一定运气,一次头球稍微高出横梁,另一次被对方球员解围。


最终,18时25分,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土木院队遗憾地以0比5的比分败于建规院队。虽然遗憾落败,但在比赛过程中土木院队仍获得多次机会,展现了巨大潜力。期待土木院队能再接再厉,在下一轮取得良好成绩。


本场比赛参赛队员名单:

谭毅 吕乐阳 陈 轮 费建波 谭明务 Eskinder D. 沈翔 罗琦 苏宁


上一条:“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13轮战报

下一条:“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11轮战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