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11轮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1-10-26 08:37    浏览次数:

深圳大学“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11轮较量于2021年10月17日晚6点30分正式展开,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迎战实力强劲的深大保卫处队。土木院教工队团结一致,上下场各入一球,最终以2:0战胜对手。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了激烈角逐。在保卫处队的猛烈攻势下,我方球员冷静应对,配合默契,以杨磊老师领衔的中场及费建波老师领衔的后防线进行了稳健的防守。在顶住对方开场猛烈的攻势后,我方逐渐转守为攻。


上半场后半段,我方前锋谭毅老师在前场捕捉到机会,干净利落的脚弓推射将球射向对方球门,但足球似乎角度过偏。千钧一发之际,我方左边前卫陈轮老师快马杀到,一个漂亮的补射攻破对方城池。土木院队1:0领先!


下半场开始,保卫处队向我方球门持续施压,试图攻破防线。土木院教工队全队队员沉着应对,顽强拼抢,顶住对方一轮又一轮攻势。面对对方一次又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守门员吴泽洲老师发挥出色,屡次化险为夷。


比赛接近尾声,保卫处队大举压上,我方11号球员吕乐阳老师抓住对方守门员弃门参与进攻的防守漏洞,利用一个完美的吊射直接进球!我方2:0领先,锁定胜局。


8点,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土木院教工队以2:0的比分取得了这场难得的胜利!期待土木院教工队乘胜追击,继续奋勇前行!


本场比赛参赛队员名单:

杨磊、吴泽洲、费建波、谭毅、吕乐阳、陈轮、张博琛、罗琦、沈翔、朱忠锋


比赛精彩瞬间:

上一条:“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12轮战报

下一条:“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9轮战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