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杭州银行杯”2021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第六轮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1-11-04 17:18    浏览次数:

“杭州银行杯”2021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A组第六轮较量于2021年10月30日上午9点30分在粤海校区羽毛球馆正式展开,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队迎战实力强劲的后勤保障部队。我院教工队在赛前充分研究了对手的技战术特点和潜在的排兵布阵,并在赛场上团结一心,最终以2:3憾负于对手。

比赛开始前,双方教练和领队就斗智斗勇,我院教工队根据对手的技战术特点,改变排兵布阵,由本队最强点李伟文书记搭档余洪涛博士领衔第一盘男双较量,后勤保障部队选择避其锋芒,直接弃赛。土木学院队大比分1:0领先!

第二盘为混双比赛,面对后勤保障部队中的最强选手,我方因女选手不足,选择弃赛。第三盘,面对对方大赛经验丰富、实力强劲的女双搭档,我院选手黄晓旭老师和宋侨博士顽强抵抗,在每一分的较量中都拼尽全力,展示了我院女队员敢于争先的拼劲儿。

第四盘为双方男双2队的较量,面对后勤保障部队经验丰富的搭档,我院教工队派出廖龙辉老师和雷国平博士。第一局,廖老师和雷博士充分沟通,迅速进入状态,在2:2平后选择控制网前、逼迫对手起高球的策略,使得对手失误或者回中后场高球。我院男双选手抓住机会,频频在中后场拦截对手回球并杀球得分,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第三局,本轮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方坚决攻击对方搭档中偏弱的选手,但是对手迅速调整,强点频频在中前场控制球路。我方搭档比赛经验不足,进入拉锯战后接发球着急、杀球出界等失误增多,最终被对手逆转,但也收获了宝贵的比赛经验。

第五盘为男单,我院教工队由此前表现稳定的范成老师出战。虽然脚伤刚愈,但是范老师发挥出色,利用对手移动速度偏慢的弱点,耐心地打四方球调动对手,并抓住机会劈杀直线、点杀对角,或者在对手回球不到位时抢网得分,最终以15:8和15:6直落两局。

我院教工队团结一致,李伟文书记利用与强队较量的机会耐心地给年轻队员们讲解本轮比赛的技战术变化。期待球队在后续比赛中继续拼搏,发挥出更强的实力!

本场比赛参赛队员名单:

男双1:李伟文、余洪涛

混双:王飞

女双:黄晓旭、宋侨

男双2:廖龙辉、雷国平

男单:范成

比赛精彩瞬间(我院队员身穿黄绿色队服):

下轮比赛预告:

上一条:“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14轮战报

下一条:“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13轮战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