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14轮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1-11-15 10:28    浏览次数:

深圳大学“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14轮较量于2021年11月7日晚在粤海校区天台足球场正式开展,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迎战传播学院教工足球队。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传播院队便采取了中路进攻战术,土木院队员们虽采取防守战术进行积极防守,但仍被传播学院队在第3分钟后射入首球,总比分0:1。随后土木院队由防守战术转为进攻战术多次制造进攻机会打断传播院队的快攻节奏,对传播院队造成了巨大的威胁。可毕竟双方都是综合实力强劲的足球队,在瞬息万变的比赛局势下都能快速做出反应。传播院队在土木院的一次次进攻下都做出有效防守,比赛陷入了胶着。双方球员互相防守进攻,在中场不断进行各种抢断,快速带球进攻,可惜未能射进球门。上半场比赛比分定格在0:1。

下半场比赛开始,面对上半场比赛的不利局面,土木院没有受到影响,而是快速的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刚开始,土木院队便展开了强烈而有效的进攻,土木队员们快速带球过人,连续突破传播院队的防守。终于,8号球员陈轮老师接住队友传球,小角度直射传播院队球门,比分扳回1:1。土木队士气大增,对传播院队展开更为猛烈的攻势。在短短一分钟内,土木31号球员Eskinder D.老师再次破门,比分实现反超,到达2:1。传播学院不甘示弱,调整状态,在中场打出了较快的进攻节奏,10分钟后传播学院破门,比分来到2:2。但是土木学院老师们并未气馁,18号球员费建波老师接边线发球,带球过掉几名对方防守球员,远射破门进球,比分变成3:2。比赛结束前,传播学院获得单刀机会,所幸土木院队的9号守门员吴泽洲老师成功扑球化解了此次进攻。接下来的比赛战况激烈胶着,每一位土木球员的眼神是坚定的,都展现出全力防守的决心。最终,在土木院队的积极防守下,传播学院未能进球。比赛以3:2的比分结束。

本次比赛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互助的气氛。不同学院的队伍们奋力拼搏、努力争先,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发扬不辞辛苦的作风,表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场比赛参赛队员名单:

吴泽洲、费建波、谭毅、吕乐阳、陈轮、Eskinder D.、张博琛、沈翔、罗琦

比赛精彩一瞬:

上一条:参观丽湖校区-探秘美食-大沙河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杭州银行杯”2021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第六轮战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