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15轮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1-11-19 15:45    浏览次数:

深圳大学“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15轮较量于2021年11月14日下午在粤海校区天台足球场正式展开,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迎战总医院足球队。

北京时间16:07分,双方队员开始进场。随着总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开赛后土交院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将球控制在总医院队的半场。但在总医院队严密的防守下,土交院队只能缓攻缓进。上半场15分钟,在中场纠缠一番过后,土交院抓住对方左侧防守漏洞,又快又准地将球传到左侧吴泽洲老师脚下。吴泽洲老师迅速突破一人,在禁区内对准对方球门左下死角射门,可惜射偏。

随着总医院队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场上战局陷入焦灼,双方球员均给到对方一波又一波压力。在上半场还剩十分钟时,总医院队申请换人,此后总医院队持续组织高强度进攻,多次在土交院队禁区内进行射门。但土交院队防守密不透风,守门员范成老师注意力集中,每次都能够成功解围。

16:37分,裁判员吹响半场结束的哨声,双方队员回到场下休息。经过上半场的激烈角逐,土交院队员体力受到了很大的消耗。但大家依然团结一致,商讨战术。

中场休息结束,裁判吹响了下半场比赛开始的哨声。下半场比赛依然胶着,双方打得难分胜负。下半场20分钟,土交院与对方在中路进行拼抢并获得球权,遇对方球员逼防后,球传到土交院队41号球员沈翔脚下。沈翔老师接到球后,灵敏转身,直接打门,进球了!土交院球员打破僵局,率先夺得一分!

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总医院队发起疯狂反击。土交院队员沉住气,紧盯细防,屡次化解对方有威胁的进攻,并不时找机会做出反击。终于,在一番鏖战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土交院队员们紧紧拥抱在一起,享受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

本场比赛参赛队员名单:

杨磊、吴泽洲、费建波、谭毅、吕乐阳、范成、陈轮、张博琛、Eskinder D.、沈翔、罗琦

比赛精彩一瞬:

上一条:“杭州银行杯”2021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第八轮战报

下一条:参观丽湖校区-探秘美食-大沙河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