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杭州银行杯”2021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第九轮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1-11-30 14:46    浏览次数:

“杭州银行杯”2021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A组第九轮较量于2021年11月20日上午9点30分在粤海校区羽毛球馆正式开,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队迎战图书馆队。我院教工队在近期比赛中渐入佳境,并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最终以4:1战胜对手,赢得本场卡位战。

比赛开始前,我院教工队根据对手到场人员,准确地猜中了对方的排兵布阵,并做出了针对性调整,由本队最强点李伟文书记搭档王飞博士在第四盘迎战对方最强男双组合,余洪涛博士搭档熊蕾博士出战混双比赛。

第一盘为男双比赛,我院教工队由处在连胜势头的廖龙辉老师和雷国平博士迎战。第一局,我方组合由于热身不足,主动失误较多,以9:15憾负。但是,接下来廖老师和雷博士互相鼓励,状态回升,越战越勇,迅速以7:1开局,不管在网前较量,还是中后场拉吊战中,均掌控了比赛走势。本盘最后一分我方组合的配合尤其精彩,雷博士设计高质量的后场边线球,迫使对方回出近网高球,廖老师前移扑网得分,强势逆转对手。土木学院队大比分1:0领先!

第二盘为混双比赛,在研判对方将最强女队员放在女双比赛后,我院教工队摆出技术全面的混双组合余洪涛博士和熊蕾博士。我方组合不负众望,配合默契,频频在中后场拦截对手回球,并杀对手空档得分,轻松地横扫对手,将大比分改成2:0。第三盘,面对对方大赛经验丰富的女双搭档,我院女双选手裴纯老师和黄晓旭老师顽强抵抗,频繁地形成二打一机会,进攻对手组合中相对弱的选手,展示了我院女队员敢于争先的拼劲儿。

第四盘由我院最强点李伟文书记搭档王飞博士迎战对方实力强劲的男双选手。第一局开场,依靠李书记的稳定发挥,迅速以3:0领先对手,此后书记和王博士配合越来越默契,王博士敢打敢拼,出球迅速,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对方及时改变策略,针对我方王博士展开猛攻,迫使我方选手失误增多,被对手扳回一局。第三局我方组合迅速调整,王博士稳坐中前场控制球路,压制对方,李书记在中后场频频抓住机会扣杀得分,并一路领先,最终以15:10拿下决胜局。土木学院队总比分3:1锁定胜局。

第五盘为男单,我院教工队由此前表现稳定的范成老师出战。经过几周的专业训练,范老师球风更加稳健,主动调动对手,在多拍中耐心制造进攻机会,频频劈杀直线、点杀对角得分,最终以两个15:4将大比分改写为4:1。

我院教工队团结一致,连续两轮取得胜利。李伟文书记依然利用比赛间隙耐心地给年轻队员们讲解本轮比赛的技战术变化,期望大家积累宝贵实战经验,并在后续比赛中继续拼搏,发挥出更强的实力!

本场比赛参赛队员名单:

男双1:廖龙辉、雷国平

混双:余洪涛、黄晓旭

女双:裴纯、熊蕾

男双2:李伟文、王飞

男单:范成

比赛精彩瞬间(我院队员身穿黄绿色队服):

下轮比赛预告:

上一条:“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16轮战报

下一条:“杭州银行杯”2021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第八轮战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