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参加深大教职工足球联赛第三轮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2-05-30 12:07    浏览次数:

疫去春来,满园花香,中行助力,激情再燃!备受广大教职工瞩目的“中国银行杯”深圳大学2022年教职工足球联赛于5月份重燃战火。经历了前两轮球队磨合之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在第三轮取得了赛季首胜,以5:1的总比分战胜了实力强劲的传播学院足球队。

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上半场:李丰华老师大力远射,对方守门员倒地神勇扑出,但奈何范成老师门前嗅觉灵敏,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将球补射入网!比分1: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拔得头筹。

上半场:传播学院门前获得单刀机会,守门员吴泽洲老师奋勇出击,成功将球挡出,稳定了球队军心。

上半场:尾声阶段,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获得角球机会,球队核心李丰华老师开出角球。皮球精确制导找到费建波老师,费老师高高跃起,头球将球砸进球门!比分2: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带着比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虽然比分领先,但并未保守。开场不久,利用角球机会,球队核心李丰华老师再次精确制导,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球星Eskinder头球将球砸入网窝!比分变成了3:0!

下半场:球队小飞侠范成老师通过前场积极的奔跑和拼抢,从对方后卫脚下断球,连突带过一条龙,面对对方门将冷静将球打入球门,4:0!

下半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再次获得角球机会,李丰华老师再次精确制导,找到球队“擎天柱”吕乐阳老师的头顶。吕乐阳老师面对来球,心中暗暗窃喜,不禁为李丰华老师的精准脚法点了一个赞,然后送出了自信的头球。对方守门员面对来球无计可施,只能用眼神进行防守;在大家都以为此球必进无疑的情况下,对方球门横梁挺身而出,将球无情拒之门外。吕老师只能抱头遗憾,期待着下一场门柱能够对自己好一点。

下半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球员通过传控渗透到对方禁区,球星Eskinder微微一笑,将球冷静打入网窝,比分5:0!

下半场:传播学院教工足球队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足球队有着深厚的友谊,皮球也深知这一点,于是跌跌撞撞,进入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球门,比分变成5:1。

后续时间,双方互有攻守,秉承着“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理念,双方球员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最终,裁判在友好的氛围下吹响了终场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足球队在经历了两轮的磨合后,终于迎来了赛季首场胜利[泪奔]。

下一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将迎来联赛大boss、上届冠军,建规学院。希望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各位球星们能够再接再励,发扬学院“励木至诚,夯土至臻”的精神,至少给对方制造一些麻烦!

本场比赛图片集锦: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参加深大教职工足球联赛第五轮战报

下一条:“益田奥莱杯”2021年教职工足球联赛第16轮战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