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参加深大教职工足球联赛第五轮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2-06-16 09:04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2日,“中国银行杯”深圳大学2022年教职工足球联赛迎来了第五轮比赛。继上一轮逼平上届冠军建规学院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在本轮发挥出色,在仅8名球员参赛的情况下,与深大附一医院0:0握手言和。

受伤病影响,本场比赛学院教工足球队仅能派出8名球员上场参赛。但各位老师都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充分诠释了体育精神。

李丰华老师:上半场作为后防铁闸,化解了对方一次次有威胁的进攻;下半场作为中场节拍器,给对方球门制造了无数威胁,惊出对方后卫和守门员几身冷汗。

费建波老师:是对手的重点盯防对象,不断被对手侵犯,最后轻伤不下火线,即使大腿拉伤也坚持在场上奔跑创造机会。

吕乐阳老师:上半场在中场组织了若干轮有威胁的进攻;下半场坐镇己方后防,让对手无机可乘。

范成老师:发挥速度优势,在对方禁区内创造了多次机会。下半场在对方禁区内的马赛回旋,令人印象深刻。

苏宁老师:通过积极的奔跑,从对方半场破坏对方的进攻组织;下半场在禁区内有一次精彩的领空抽射,可惜皮球偏出。

张博琛老师:坐镇左边后卫,对方几次尝试从右路发起进攻,但都被张老师微微一笑,轻松化解。

罗琦老师:坐镇右边后卫,在场上充分体现了硬汉精神,对来球精准判断,贡献了全场最多的头球。

吴泽洲老师:把守龙门,临危不乱,反应敏捷,成功防出对方一次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

下一场,土交学院将迎来与友好球队管理学院教工队的对抗,敬请期待!

本场比赛合影:

上一条:“农业银行杯”2022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第一轮战报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参加深大教职工足球联赛第三轮战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