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农业银行杯”2022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第三轮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2-11-07 11:11    浏览次数:

“农业银行杯”2022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第三轮比赛于2022年11月5日上午在粤海校区羽毛球馆进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对战图书馆。我院教工队在赛前仔细研究去年双方的交战情况,在比赛中团结一心,以大比分3:2战胜对手,赢得本场卡位战。

第一盘为双方男双1队之间的较量,我院崔海鹏老师搭档罗琦博士出战。我方开局打得积极主动,以15:11先下一城。第二局对方迅速调整状态,球路出色频繁调动我方球员并找到空位得分,以15:9扳平。决胜局,罗博士频繁扣杀或打出高质量高远球,对手回球质量不高,崔老师利用身高优势连续封网或扑杀得分,以15:9战胜对手。

第二盘为混双比赛,我院李伟文书记搭档宋侨博士出战。李书记开局便积极进攻,频繁利用快速平高球找到对方空位,迫使对方出现较多回球失误,并抓住机会扣杀得分,以15:11拔得头筹。易边再战,对方开始连续强攻我方女队员,致使我方出现较多失误,以18:16追平比分。决胜局,对方延续上局策略,多次形成二打一机会,把大比分追至1:1平。

第三盘,面对比赛经验丰富的对方女双搭档,我院秦晓琼老师和吴颖辉博士顽强抵抗,展示了我院女队员十足的拼劲儿,虽然多次防住对手的进攻,但也出现了较多的失误被对方抓住空位得分。大比分来到1:2。

第四盘为双方男双2队的较量,我院余洪涛博士和廖龙辉老师搭档出战。第一局,我方搭档轮转积极,为队友创造了很好的进攻条件,迅速取得10:1的领先,并以15:5先下一城。第二局,对方迅速调整,频频抢占进攻先机,但是我方搭档配合娴熟,多次防守反击得分,并注重发球和接发球质量,牢牢控制比赛主动权,最终以15:11获胜,将大比分追至2:2平把比赛推至高潮。

决胜盘为双方男单选手之间的较量,我院范成老师出战。范老师根据对方移动速度相对慢的特点,打得不急不躁,采用连续高远球压对方后场的策略,迫使对方频频后退,并把握对方回球不到位的机会,精准扣杀斜线或直线得分,以15: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范老师依旧发挥稳定,以15:12再胜对手。最终我院以大比分3:2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轮比赛我院教职工发挥稳定。李伟文书记利用比赛间隙耐心地给年轻队员们讲解比赛中的技战术变化,期望大家积累宝贵实战经验,并在后续比赛中继续拼搏、稳定发挥!

比赛精彩瞬间:







上一条:“农业银行杯”2022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土木与交通学院小组赛战报

下一条:“农业银行杯”2022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第一轮战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