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农业银行杯”2022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土木与交通学院小组赛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2-11-07 14:25    浏览次数:

“农业银行杯”2022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于2022年10月24日正式开赛。我院与体育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保卫处分到C组展开竞技。

我院第一场比赛于10月24日晚6点在粤海校区南区运动场进行,迎战体育学院非篮球专业教师。在本场比赛中,双方比分交错上升,双方均展现了极强的防守韧性,我院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气馁,不懈怠,积极拼抢直到比赛最后一刻。虽然最终以15:20负于体育学院,遗憾落败,但也总结出了长久未集体磨练,配合上明显生疏,传球穿插不够流畅,进攻上较以往发挥失常,在面对罚球时,也未能把握住机会的比赛经验。赛后团队认真进行了复盘,总结比赛经验,吸取教训,大家相互鼓励打气,下一场比赛一定好好发挥,打出应有的水平和风采。

第二场比赛于10月28日傍晚6点在丽湖校区篮球馆进行,我院迎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一场失利之后,教工队员在赛前积极备战,热情高涨,于当天下午五点抵达西丽校区进行比赛训练热身,对比赛高度重视。本场比赛老师拼劲十足,特别是范成老师带头冲杀,攻防一体,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最终以28:11的比分拿下比赛,获得首胜,范成老师也拿下了本场比赛MVP。回顾本场比赛,大家的内线有高度,防守有韧性,组织进攻也游刃有余又有章法。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部分教师自愿放弃上场机会,积极主动的为上场人员服务,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意识。此外,后勤补给队伍也十分给力,考虑到比赛时间地点,球队经理林老师贴心的为大家在赛前准备了功能饮料和能量棒。


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于10月31日晚6点在粤海校区室内篮球馆进行,迎战保卫部队伍。经过激烈的拼搏,我院最终以33:17战胜对手,小组赛圆满收官。回顾本场比赛,我院教工队继续保持防守扎实,韧性充足这一优点,稳扎稳打,在进攻上较前两场比赛也有了较大提升,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整场比赛行云流水,充分了展现我院教工队良好的团队氛围和精神风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我院16名队员全部获得登场机会,在获得了比赛胜利的同时,充分享受了竞技体育和团队项目的乐趣。

小组赛总结:经过多日紧张激烈的角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篮球队在C组四支球队中以两胜一负取得了小组第二的成绩。这是整支球队所有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一起磨合训练,一起研究战术,一起拼搏争抢,一起挥洒汗水,也一起肆意欢笑。在后续的淘汰赛中,我院篮球队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顽强拼搏,赛出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同时也力争取得更好成绩,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篮球队。

上一条:“农业银行杯”2022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 土木与交通学院复赛战报

下一条:“农业银行杯”2022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第三轮战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