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农业银行杯”2022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 土木与交通学院复赛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2-11-22 15:55    浏览次数:

“农业银行杯”2022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

土木与交通学院赛战报

我院复赛第一场比赛于11月7日晚6点在粤海校区南区运动场进行,迎战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代表队。银行代表队派出的8名队员实力强劲,运球熟练,配合默契,在经过一番激烈的交锋之后,我院最终以比分42:63负于深圳分行代表队,遗憾落败。在本场比赛中,虽然敌我两队存在着实力差距,但我院球员不急躁不放弃,展现了良好的队内氛围和竞技状态。此外,场下的拉拉队员们应援也十分到位,场上的篮球氛围相当热烈,有趣的是,一位小球迷全程参与了比赛,本场比赛也多了几分趣味性,为后续球队培养人才打下良好基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场比赛的MVP给到我院的李林超老师。

第二场比赛于11月11日晚6点在丽湖校区篮球馆进行,我院迎战体育学院。这支队伍也是我院在小组赛中曾落败的老对手,大家心里都憋着一股劲,一雪前耻就在今日。

我院对这场比赛高度重视,提前到达比赛场地并认真进行了热身和战术分配。为了进一步鼓舞士气,球队经理细心的给大家定制了横幅,我院一扫颓势,成功雪耻,以比分51:42拿下体育学院。比赛开始,我院球员慢热,对手势头正盛,进攻手感极佳,第一节结束我院落后10分;第二节比赛我院逐渐活动开来,发挥防守较强这一优势,稳扎稳打,比分不断交替上升;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我院领先;最终我院一直将优势维持到比赛结束。赢下这场比赛后,队员们既喜悦又激动,实现复仇这一目标,为这次“农业银行杯”的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农业银行杯”2022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第五轮(小组赛收官战)战报

下一条:“农业银行杯”2022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土木与交通学院小组赛战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