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深圳大学2023年教职工足球联赛土交学院教工足球队第一轮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3-03-13 14:22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2日,深圳大学2023年教职工足球联赛迎来了第一轮比赛。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本轮发挥出色,在丽湖校区以4:1的比分战胜了深大总医院足球队。

本场比赛集锦记录:

【上半场】吴泽洲老师禁区内稳稳抱住对方射门,随即一个大脚开往前场;周岳富老师先晃了对方两名后卫,后依靠出色的身体素质挤开对方两名后卫夹防形成单刀,成功打入2023赛季土交学院首球。1:0!

【上半场】半场快结束时,总医院队获得点球并进球。1:1。

【下半场】吴泽洲老师禁区内稳稳抱住对方射门,随即一个大脚开往前场;费建波老师以出色的身体素质和个人盘带能力摆脱多人包夹,下底传中,如手术刀般精准横传到对方门前。Fame心领神会,拍马赶到,在无人盯防的情况将球推射(抽射)入网,对方守门员毫无反应。2:1!

【下半场】对方获得角球机会造成禁区内混乱,吕乐阳老师在在倒地的情况下,菲尔琼斯、吉梅内斯、特里同时附体,在混乱中仍尝试用头封堵对方的射门。有血性,够爷们,真汉子!

【下半场】在双方僵持的情况下,谭毅老师快速发出后场界外球,费建波老师边路分给Fame,Fame远距离小角度爆射进球。3:1!

【下半场】Fame中路突破,被对方守门员禁区内放倒,土交学院获得点球。Fame一蹴而就,完成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4:1!

本场比赛的其他队员也都有非常精彩的表现:

杨磊老师担任后防核心,稳中有细,将对方一次次有威胁的进攻化于无形。

张博琛老师、罗琦老师、苏宁老师收放自如,成功遏制住对方的边路渗透。

EskD.老师、李强老师边路拉扯,成功撕开对手钢铁防线。

本场比赛,土交教工足球队完美诠释了“夯土筑诚、励木至臻”的院训精神,所有球员众志成城、团结一致,顺利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球员名单:

杨磊(队长)、吴泽洲、费建波、吕乐阳、谭毅、张博琛、罗琦、周岳富、李强、苏宁、EskD.、Fame。

精彩瞬间:

上一条:深圳大学2023赛季教职工足球联赛土交学院教工足球队第二轮战报

下一条:“农业银行杯”2022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第五轮(小组赛收官战)战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