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深圳大学2023赛季教职工足球联赛土交学院教工足球队第二轮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3-03-22 10:5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9日,深圳大学2023年教职工足球联赛迎来了第二轮比赛。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在丽湖校区以2:2的比分战平了丽湖校区足球队。

本场比赛集锦记录:

【上半场】费建波老师主罚任意球,皮球打中对方人墙,又弹回到费老师脚下,费老师左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无奈主裁判与边裁商量后,认为我方队友在越位位置干扰对方门将视线,进球被取消。

【上半场】周岳富老师主罚任意球,皮球精准制导,找到我方大将Esk D,ES头槌攻门,将球重重砸入对方球门。1:0!

【下半场】我方被判点球,对方张建华老师将球罚入。1:1。

【下半场】对方打出精彩配合形成单刀,打入反超进球。1:2。

【下半场】对方打出精彩配合形成单刀,守门员吴泽洲老师冷静出击,将对方单刀射门用腿挡了一下,但球仍飞向球门,好在打中立柱,皮球反弹被吴泽洲老师稳稳抱住。

【下半场】我方将球传入对方禁区,造成对方手球,我方获得点球。Fame操刀主罚,虽然对方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仍无法阻挡我方进球。2:2!

【下半场】我方后场传球失误,对方将球打在立柱上,李强老师迅速补位,将球在门线破坏。

本场比赛的其他队员也都有非常精彩的表现:

吕乐阳老师担任后防核心,利用身材优势,没有给对方造成任何中路突破的机会。

范成老师、苏宁老师担任边后卫,虽然对方边路进攻犀利,但全场比赛机会没有太多。

比赛总结:

上半场我方优势明显,基本没有给对方机会,并且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对方根据形势变换打法,我方较为被动,比分一度落后;但我方队员仍不放弃,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体现了大家不轻易言败的精神!

丽湖校区队是深大教工足球队的老牌劲旅,本场比赛体现出其老到的临场应变能力。但从另一方面,比赛也体现出了土交学院教工足球队本赛季具备了和强队“掰手腕”的能力,希望土交学院教工队能够从本场比赛中吸取经验,在未来的场次中有更好的发挥。

本场比赛球员名单:

吴泽洲、费建波、吕乐阳、范成、周岳富、李强、苏宁、EskD.、Fame。

上一条:巾帼姣容展,自信颜绽开——美妆讲座

下一条:深圳大学2023年教职工足球联赛土交学院教工足球队第一轮战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