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深圳大学2023赛季教职工足球联赛土交学院教工足球队第三轮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3-04-07 11:18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日,深圳大学2023年教职工足球联赛迎来了第三轮比赛。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在粤海校区以3:4的比分惜败附一医院队。

本场比赛集锦记录:

【上半场】对方依靠稳健的防守,取得2: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Fame连进两球,将比分改写为2:2。但由于对方阵容更为齐整,依靠配合打入2球,比分变为4:2。落后的土交教工队仍不放弃,在终场前由Fame再进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3:4。

比赛总结:

赛前,附一医院队两战全胜占据榜首;土交学院一胜一平联赛排名第二。本场比赛本来应该是土交学院重返榜首的大好时机,但由于我方很多队员出差,最后时刻才凑齐了8名队员参加,所以在场上没有替补队员可以更换。面对如此困境,到场的8位勇士仍打出了土交学院的气势和精彩配合,最终仅以一球之差惜败联赛榜首,不可谓不勇猛!期待下场比赛能够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球员名单:

周岳富、李强、谭毅、苏宁、EskD.、Fame、张博琛、沈翔。

上一条:深圳大学2023赛季教职工足球联赛土交学院教工足球队第四轮战报

下一条:巾帼姣容展,自信颜绽开——美妆讲座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