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巾帼姣容展,自信颜绽开——美妆讲座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3-03-31 16:27    浏览次数:

化妆,能表现出人物独有自然美,从而感到更加自信和美丽;能改善外表的印象,增添美感和魅力;能作为一种艺术形式,呈现一场视觉盛宴,表达一种感受,也是一个愉悦和享受的过程。


3月17日,学院工会邀请美国玫琳凯化妆品公司首席督导关心女士及美妆时尚顾问周天莹女士开展护肤美妆“美丽课堂”讲座。本次讲座于深圳大学沧海校区上上荔茶路演大厅顺利开展,共有14名女性教职工积极参与。

针对常见护肤困惑,关心老师分享了五步科学护肤:清、调、润、补、护。细心的讲解了这五个科学护肤步骤:清,即是卸妆、洁面、减法面膜(清颜面膜),做好脸部的普通清洁工作;调,是依据自己的肤质使用调理液,比如滋润类和颜舒容水;补,是使用眼霜、面部精华、加法面膜、乳液面霜等护肤品进行保养;护,指平时做好防晒工作,可以使用防晒霜对皮肤进行保护。通过护肤,可以让我们拥有好的气色,也为精致美妆打下“基础”。

在一些特殊场合,如聚会、约会、工作场合等,化妆可以让女性更加得体、合适和自信。周天莹老师从化妆的步骤、彩妆工具、彩妆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彩妆相关基础知识的普及。

同时,周天莹老师用氧气妆举例,从底妆、眼妆、唇妆、修容四个维度进行美妆讲解,并邀请学院陈碧霞副书记上台进行体验。通过现场实操,让体验者与参与者对化妆手法、不同肤质底妆的选择、彩妆颜色选择、持妆时长等方面的内容有更生动的理解与学习,最终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根据陈碧霞副书记当日的穿衣风格颜色而化的自然而又精致的妆容。

讲座接近尾声,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学院老师就美妆瓶颈向两位嘉宾咨询,两位嘉宾老师给予了很多实用的建议。

淡妆浓抹总相宜,这是一次引导女性关注文化内涵培养,提升审美素质。展现女性风采的人文活动。优雅如你,美丽如初。在热烈交流中,“美丽课堂”美妆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条:深圳大学2023赛季教职工足球联赛土交学院教工足球队第三轮战报

下一条:深圳大学2023赛季教职工足球联赛土交学院教工足球队第二轮战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